财新传媒

国新办举行财政政策有关情况发布会

2017年07月28日 18:00
财政部门将保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进一步实施更加积极有效的财政政策,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稳妥防范和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

  【财新网】据中国财政部消息,国新办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袭艳春主持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会上财政部副部长刘伟介绍了财政政策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提问。财政部税政司司长王建凡、预算司副司长王克冰出息了会议。会议实录如下:

  刘伟: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财政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有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促进经济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态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