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亚投行推首个印度项目

2017年05月03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贷款金额1.6亿美元,与世行联合融资,用于支持印度全民供电计划
资料图:亚投行行长金立群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5月3日,亚投行宣布其首个印度贷款项目获批。新开发银行也于一个月前与印度政府签订首个项目贷款协议。随着印度经济势头向好以及“一带一路”峰会的临近,印度在区域内扮演的角色及吸引的关注正在上升。

  亚投行董事会批准的这笔贷款金额为1.6亿美元,与世行联合融资,用于支持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的 24*7Power for All项目。该项目是印度联邦政府于2014年启动的全民供电(Power for All)五年计划的一部分。安得拉邦是被选为该计划第一批推开的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