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陈东琪:价格效应导致的经济复苏不可持续

2017年04月16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不继续供给侧改革,而是任由经济继续按照价格驱动的方式复苏,会错失重要的政策窗口
资料图: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首席专家、原副院长陈东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中国经济是否已经触底,是否开始复苏,供给侧改革下一步应该怎么走?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首席专家、原副院长陈东琪认为不能过早乐观。

  4月15日,陈东琪在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和浙江财经大学主办的“2017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上表示,经济复苏回升已经成为共识,但是仍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仍要坚持供给侧改革,促进经济在创新型经济中持续复苏。

  陈东琪在发言中开门见山地说道,中国经济复苏已经出现;不少指标显示经济已经复苏,但是存在问题、基础脆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