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7% 符合市场预期

2016年10月19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内因素和国际因素相互影响,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经济持续发展的基础尚不牢固
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529971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 东方IC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各地区、各部门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引领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度扩大总需求,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良好发展预期,加快培育新动能,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好于预期。

  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529971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7%,二季度增长6.7%,三季度增长6.7%。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40666亿元,同比增长3.5%;第二产业增加值209415亿元,增长6.1%;第三产业增加值279890亿元,增长7.6%。从环比看,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