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在岸人民币汇率呈现明显贬值走势

2016年05月30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离岸人民币汇率也震荡贬值;当前内外人民币汇率价差在70个基点左右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5月30日,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形成的人民币汇率(CNY)和由国际投资者交易形成的香港离岸人民币(CNH),出现明显贬值。

  30日,在岸人民币汇率开盘出现升值,随后有所波动。截至记者发稿时,报6.5825元,贬值0.35%。

  同日,官方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幅调贬294个基点,至2011年2月来最低,报6.5784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5490元,16:30收盘价报6.5597元,23:30夜盘收报6.5650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