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云:和不会犯错的机器下棋没有乐趣

2016年03月19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马云称,工程师热衷技术,而普通人关注机器怎么样让生活更方便。企业需要关注小的变化,从小问题着手解决问题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中国经济经历过去30年经济高速发展,3到5年会面临一个较困难的转型,但转型尚未引发就业问题,新兴的消费、服务和高科技产业消化了人才。”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如是表示。

  马云是在3月19日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经济峰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在这场和扎克伯格的高峰对话中,马云首先回顾了和扎克伯格10年前达沃斯相遇的经历,并以非技术背景讨论了对创新的理解。他指出工程师热衷技术,而普通人关注机器怎么样让生活更方便。企业需要关注小的变化,从小问题着手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