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在岸人民币汇率开盘贬破6.52

2016年02月19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离岸人民币也有所贬值,当前二者价差在50个基点左右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2月19日,在银行间外汇交易中心开盘后,在岸人民币汇率(CNY)和由国际投资者交易形成的香港离岸人民币(CNH),出现贬值走势。

  19日,在岸人民币汇率开盘有所贬值。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人民币报6.5200,贬值0.04%。

  同日,官方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5186;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5152,收盘报6.5176。

  19日,在在岸人民币开盘后,离岸人民币也呈现小幅贬值走势。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报6.5261,贬值0.0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