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内外人民币继续大幅贬值

2016年02月17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岸人民币贬值140多个基点,离岸人民币逼近6.53,二者价差在50个基点以内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2月17日,在银行间外汇交易中心形成的在岸人民币汇率(CNY)和由国际投资者交易形成的香港离岸人民币(CNH),继续大幅贬值。

  17日,在岸人民币汇率开盘明显贬值。截下午4时30分左右,美元兑人民币报6.5270,贬值0.21%。

  同日,官方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5237;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5130,收盘报6.5136。

  17日,在在岸人民币开盘后,离岸人民币大幅回调。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报6.5284,贬值0.1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