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楼继伟:合理确定地方政府新增债务限额

2015年12月28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将政府存量债务还本付息纳入年初预算,建立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债务收支情况随同预算公开的常态机制

  【财新网】(记者 邢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2016年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大力度。12月28日的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财政部长楼继伟表示,这主要体现在:阶段性提高赤字率,扩大赤字规模,相应增加国债发行规模,合理确定地方政府新增债务限额。

  会议部署了2016年财政工作的四个重点:一是着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支持做好补齐短板工作;三是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努力保持财政经济稳定运行;四是扎实开展国际财经合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