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农银国际李璐:五年内对中国资产配置定会增加

2015年11月25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李璐表示,政府只要稳定住汇率预期,海外投资者的信心会回来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农银国际资产管理主管、董事总经理李璐表示,国际市场目前对中国的风险感知非常高,内资机构可以通过走出去帮助海外了解中国,并作为汇率、利率风险对冲的对手方。

  在11月24日举行的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北京年度大会上,李璐从内资金融机构的角度阐述了对跨境资本近期流向和未来走势的看法。

  她表示,今年以来,看到的更强的资本流向是走出去的资本流。境外向境内的资本流由于国内的基础收益率下降、汇率波动,投资者的情绪受到一些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