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在岸人民币开盘直线升值

2015年09月24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离岸人民币汇率也呈现震荡升值走势;离岸人民币汇率和在岸人民币汇率价差维持在400个基点左右
资料图:香港,货币兑换处。 CFP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今日(9月24日),在岸人民币汇率(CNY)开盘呈现直线升值趋势。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报6.3824,人民币贬值幅度为0.02%。

  同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3791;上一个交易日中间价报6.3773,收报6.3839。

  24日,离岸人民币汇率(CNH)在北京时间6时左右也出现一波震荡升值趋势。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6.4318,升值幅度为0.17%。

  离岸人民币汇率和在岸人民币汇率价差扩大在400个基点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