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原油价格持续下跌

2015年08月21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银美林8月最新发布的基金经理调查报告显示,全球基金经理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削减大宗商品和能源股的持仓

  【财新网】(记者 黄文辉)7月以来,由于诸多利空因素叠加,国际原油价格持续探底。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从7月初每桶62美元跌至每桶46美元左右,跌幅近26%; WTI原油期货价格从7月初每桶近58美元跌至每桶41美元左右,跌幅近30%。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46.15美元,WTI原油期货价格每桶40.79美元。

  长江期货研究员王琎青向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原油明显处于供大于求的状态,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使得原油需求下滑,而主要原油供给国都未减产。同时,随着伊朗核谈判问题的解决,对伊朗的石油禁运预期将会解除,这会释放大量的石油供给。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