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利空叠加 原油价格暴跌近8%

2015年07月07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至少在三季度,原油价格应该还将处于下行区间,四季度原油价格可能出现反弹

  【财新网】(记者 黄文辉)希腊债务危机恶化、伊朗核谈判可能达成协议、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等因素影响,周一国际原油价格出现暴跌。WTI原油期货价格暴跌7.73%,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暴跌6.27%。 周二,国际原油价格出现小幅反弹。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时,WTI原油期货价格每桶53.01美元,上涨0.91%;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57.18美元,上涨0.65%。

  长江期货研究员王琎青表示,经过昨日的暴跌后,这种小幅的修正很正常。考虑到原油的开采成本等因素,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下跌的空间不会很大,预计原油价格跌到每桶45美元至50美元应该会企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