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希腊危机难解 人民币汇率小幅贬值

2015年07月07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币再现阶段贬值趋势,但在中间价的指引下,人民币汇率总体仍然保持稳定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受到希腊债务危机的影响,美元指数有所回升,人民币汇率开始出现小幅的贬值趋势,但在中间价的指引下,人民币汇率总体仍然保持稳定。

  7月7日,美元兑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报6.2094,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上升(即人民币贬值)2个基点。

  7月6日,美元兑人民币即期汇价收报于6.2092。至此,人民币即期汇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盘价温和走软,跌至两周来的低点。海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市场上,美元/人民币一年期品种最新报在6.2505/6.2555,上日尾盘为6.245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