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首届中东欧博览会将推出140个合作项目

2015年06月03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正在与16个中东欧国家制定《中国—中东欧国家中期合作规划》

  【财新网】(记者 黄文辉)“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东欧博览会)将于2015年6月8日至12日在宁波举行,将推出140余个合作项目,宁波市出台18条加强与中欧国家全面合作鼓励政策,中国正在与16个中东欧国家制定《中国—中东欧国家中期合作规划》。

  6月3日,宁波市副市长王剑侯在商务部专题发布会上表示,中东欧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首个以投资贸易为主题的综合性博览会。博览会以“一带一路”规划为指引,共安排投资洽谈、贸易展览、会议论坛、人文交流四方面共18项活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