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向中东欧推销中国装备及技术

2013年11月26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匈牙利、塞尔维亚三国总理宣布,合作建设连接贝尔格莱德和布达佩斯的匈塞铁路,并成立联合工作组落实推进工作

  据新华社11月25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5日下午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分别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和塞尔维亚总理达契奇,并共同会见记者。

  在会见欧尔班时,李克强说,中匈传统友谊深厚,双边关系前景广阔。两国与中东欧其他国家在铁路建设领域的合作取得新进展,成为新的里程碑。中方愿同匈方落实好合作项目,同时深入推进农业、清洁能源、金融、人文等方面合作,中方拥有先进的核电技术和雄厚的建设实力,愿与匈方积极探讨合作,不断丰富双边关系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