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结束连续下降 货币市场短期利率回升

2015年05月26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利率可能会有技术性反弹要求,加之地方政府债陆续发行、IPO发行提速等因素影响,利率或在动荡中小幅走高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货币市场利率延续了一个月的下滑趋势之后,短期利率最先触底回升,但总体仍处于低位。

  5月26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品种上升0.1个基点至1.04%,这是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回升;7天期Shibor上升了0.08个基点至1.9688%,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回升。其余各期限Shibor仍然在继续下降。

  截至记者发稿时,隔夜质押式回购利率上升了1个基点至1.05%,14天期质押式回购利率上升了6个基点至2.57%;21天期质押式回购利率上升了45个基点至2.6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