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节能减排与大气污染防治

2015年03月23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曹培玺表示,加强节能减排,发展清洁高效电力是应对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途径

  【财新网】(记者 张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于2015年3月21-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1日下午举行的分组会(IV)会场五的主题为“节能减排与大气污染防治”。发言人为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罗宾·尼布雷特,发言嘉宾为: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英国天然气集团首席执行官龙海歌,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董事长乔保平,美国UL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伟廉仕,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主席、En+集团主席奥列格·杰里帕斯卡。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