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月房价降幅扩大

2015年03月18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楼市去库存将长期化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文辉)房地产市场的低迷仍在继续。2 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降幅继续扩大。

  国家统计局3月18日公布数据显示,2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6个,比上月增加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比上月减少2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与上月相同。

  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1个,与上月相同;持平的城市有4个,比上月增加1个;上涨的城市有5个,比上月减少1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