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014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跌至15.7%

2015年01月20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制造业投资增速维持低位;基建投资增速小幅回落;房地产投资增速降幅扩大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房地产业和基建投资等因素的带动下,2014年12末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继续下滑,创2001年以来的最低。

  1月2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50.2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5.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5.1%),增速比1-11月回落0.1个百分点。

  与去年前11个月相比,第一产业投资增速回升了4个百分点;第二产业回落0.1个百分点至13.2%;第三产业回落了0.3个百分点至16.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