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传达经济会议精神:注重松紧适度

2014年12月11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坚持“总量稳定、结构优化”的政策取向,引导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总量平稳适度增长,做好2015年开局的各项准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央行提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更加注重松紧适度。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12月11日下午,中国央行召开党委会,传达会议精神。央行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更加注重松紧适度。

  央行要求,2014年即将结束,要做好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切实抓好各项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的落实,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坚持“总量稳定、结构优化”的政策取向,引导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总量平稳适度增长,重在优化结构、盘活存量,做好2015年开局的各项准备,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