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河北拟促进设立京津冀开发银行

2014年12月11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还将支持京津冀股权交易市场深度合作;争取实现金融创新政策在京津冀的一体化推广等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京津冀在金融领域的区域一体化也在推进。河北省政府提出,促进设立京津冀开发银行,重点支持回报期较长的基础设施及其他重大项目。

  12月初,河北省发布了《关于加快金融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金融服务,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落实京津冀区域合作协议,并积极争取国家在政策性信贷资金、地方政府债券和产业发展基金等方面给予特殊金融政策;围绕功能定位,加大对首都要素外溢、城市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