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10月出口增速继续保持两位数

2014年11月09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宏观数据
10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为41.7,较9月下滑1.6,预示未来2到3个月的出口增速可能将有所放缓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出口继续保持平稳状态,10月出口增速延续了9月的两位数增长趋势。

  海关总署公布数据显示,10月,中国进出口总值3683.3亿美元,增长8.4%。其中,出口2068.7亿美元,增长11.6%;进口1614.6亿美元,增长4.6%;贸易顺差454.1亿美元,扩大46.3%。

  对欧盟、美国、东盟进出口保持增长。前10个月,中欧双边贸易总值3.12万亿元,增长9.8%,占中国外贸总值的14.4%。中美双边贸易总值为2.78万亿元,增长5.5%,占中国外贸总值的12.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