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经济黯淡 全球金融市场与大宗商品承压

2014年10月08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美及亚洲股市普遍下跌;原油、铁矿石等大宗商品价格自6月起持续下行

  【财新网】(记者 丁锋)近一周,全球各项经济数据欠佳,欧美及亚洲股市普遍下跌;原油、铁矿石等大宗商品也延续了6月以来的下行趋势,其中,原油价格一周内跌逾5%。

  10月8日,日、韩、香港等亚洲股市走势低迷,日经225指数收市下跌1.19%,韩国综合指数下跌0.39%,而前一夜,美股三大股指大跌1.5%以上;8日,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跌破88美元关口,并一度跌破87美元,刷新一年半来的低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