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上海自贸区成立周年 新设外企占比13.7%

2014年09月26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正积极准备原油期货品种,具体上线时间“大约在冬季”;上海证券交易所拟在自贸区内设立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平台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自贸区成立一周年在即,上海市给出成绩单。

  自贸区政策中的几项主要创新,例如负面清单管理模式、贸易监管制度创新等准入前国民待遇内容,旨在便利化外资企业在境内发展。一年运行内,外资企业的入驻情况被外界关注。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主任艾宝俊在9月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截至9月15日,上海自贸区共新设企业12266家,其中外资企业1677家,占13.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