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家信息中心:楼市将保持回落趋势

2014年09月17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楼市限购政策的放松对市场作用尚不显著;在中央不出台强刺激政策的前提下,市场整体趋势不会改变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今年8月,全国房地产市场整体继续保持回落态势,除竣工面积增速有所加快和土地购置面积降幅有所收窄外,其中指标增速均较上月进一步回落。

  国家信息中心房地产处发布报告认为,从短期来看,地方政府的政策松绑力度和金融政策的放松程度将是决定市场走势的最为关键因素。

  随着近期40余个限购城市对前提限购政策的放松和取消,市场信心一度有所回升,房屋销售出现短暂回升,但“受信贷政策和市场整体大环境低迷的影响,市场整体销售形势依然较为严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