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未来不会进一步放松政策

2014年09月02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下半年财政政策加码空间减小,货币政策将继续通过定向定量宽松措施确保信贷直接支持经济活动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8月官方和汇丰制造业PMI均出现回落,经济表现进一步表现出波动趋势。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认为,过去2-3个月制造业PMI指数起伏,反映了近期经济和信贷数据波动以及市场对政策进一步松绑预期的摇摆。

  中国国家统计局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发布的中国8月制造业PMI指数回落至51.1,该指数继在连续5个月上涨后回落,但8月数值仍是年内次高点。同时,8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为50.2,而7月为51.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