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人大“四审”预算修法 力争表决通过

2014年08月25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财政
预算法修改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后这一年的时间内,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并将通过的法律案中,第一个对推动改革进程具有全局性影响的一部法律

  【财新网】(见习记者 邢昀)历时十年的预算法修改,将在本周举行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四审”后,提交表决并争取通过。

  今天(8月25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建作关于预算法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士透露,预算法修改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后这一年的时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并将通过的法律案中,第一个对推动改革进程具有全局性影响的一部法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