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加息讨论升温

2014年08月21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许多与会者认为,如果劳动力市场和通胀朝着目标的前进速度快于预期,美联储提早撤出宽松的货币政策可能是合适的

  【财新网】(记者 丁锋)美联储8月20日发布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7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就业和通胀指标正在好转,并就是否提前加息展开讨论。

  纪要称,与会者普遍认为,近几个月的劳动力市场和通胀指标正朝着美联储长期目标水平前进,而且未来就业和通胀将进一步取得进展。“许多与会者认为,如果劳动力市场和通胀朝着目标的前进速度快于预期,美联储提早撤出宽松的货币政策可能是合适的。” 但绝大部分美联储官员们同意,在正式决定前,仍需更多证据证明提早加息是妥当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