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学者:TPP谈判可能在明年初结束

2014年07月25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全球经济
前美财政部官员表示,协议达成后,仍面临美日两国立法者的带来的挑战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最新一次首席谈判代表会议7月12日在加拿大渥太华结束。美国贸易代表迈克尔•弗罗曼(Michael Fro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会谈取得了极为显著的进展,“我有信心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我们能就余下的事项达成一致”。

  14日至15日,美日两国贸易官员在美国华盛顿还就TPP举行了一系列双边会谈。日本自民党TPP对策委员长西川公在17日从美国返回日本后在成田机场向媒体表示,TPP谈判年内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很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