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官员:环境应对集体行动

2014年07月11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全球经济
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在于各国内部规则的改变及国际间标准的协调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高级顾问克里斯滕森(Tomas Christensen)表示,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在于政策规则和行业标准改变,联合国正通过与政府和企业磋商,及相关研究努力实现可持续增长。

  在7月10日举行的“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第一场论坛“绿色金融先锋对话:金融危机启示与全球治理”上,他说,2008年不仅发生了全球金融危机,也暴露出一场气候变化危机,当前联合国正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力图改变现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