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二季度经济发展有所改善

2014年07月08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增长
重申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中国将保持定力,不搞强刺激,而是在区间调控基础上加强定向调控,使中国经济保持平稳运行
2014年7月7日,北京,李克强总理陪同德国总理默克尔参观了天坛公园,并与近百名出席中德语言年闭幕式的两国青少年交流。两国总理询问了孩子们学习对方语言文化的感受,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做中德友好的小使者。随后,两国总理参观了祈年殿,并在公园里并肩散步。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二季度中国经济发展状况比一季度有所改善,但对于下行压力仍不能掉以轻心。中国将继续加强预调微调,实施定向调控,

  7月7日,李克强在与来华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会见记者时指出,一是激发市场活力,二是增加公共产品有效供给,三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他重申,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中国将保持定力,不搞强刺激,而是在区间调控基础上加强定向调控,通过一系列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举措,使中国经济保持平稳运行,经济增长、就业、物价涨幅等主要经济指标都保持在合理区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