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深圳继续坚持房地产限购

2014年06月24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加大普通住房用地供应,增加商品住房供应规模;继续抑制房地产投资投机行为,鼓励自住需求,推进住房市场金融和税收政策体系的进一步改革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尽管面临房地产市场调整的压力,作为一线城市的深圳,并没有放松限购的打算,而是强调坚持限购、差别化信贷等调控政策,继续抑制房地产投资投机行为。

  6月23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发布了《深圳市住房建设规划2014年度实施计划》(下称实施计划),提及今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时称,加大普通住房用地供应,增加商品住房供应规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完善住房供应结构调整政策,促进市场实际供应与有效需求自然调节。坚持限购、差别化信贷等调控政策,继续抑制房地产投资投机行为,鼓励自住需求,推进住房市场金融和税收政策体系的进一步改革,建立房地产市场长效调控机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