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国商会:国家安全应不包含商业利益

2014年06月03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敦促两国政府在将国家安全与商业利益区分的原则下就网络安全问题达成一致

  【财新网】(记者 丁锋)近日,中美政府就网络安全事件再起间隙,这一次,连在华经营多年的美资巨头也被牵涉其中,这让外企担心中国的经商环境是否有正在恶化。

  6月3日,中国美国商会在发给财新记者的一份声明中称,“网络安全的问题正越来越成为商业领域的一大担忧。虽然我们不能就个别事件的细节进行评论,但中国美国商会(AmCham China)相信,以合法国家安全为目的进行的信息收集,与以窃取交易秘密进行的信息收集之间有着根本的不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