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孵化器】改变世界如亮灯般简单

2014年05月25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Nanoleaf纳米LED灯泡将科技与美感融于一体,但造价不菲,未来如何打开家用照明和商用照明市场,值得关注
2014年5月22日,广州大剧院,李嘉诚基金会在全球范围甄选出的七个高科技创业项目在中国巡展,Nanoleaf纳米LED灯泡创始人在推介会上展示产品。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实习记者 刘虹岑 杨刚)“改变世界,就如亮灯般简单。”(Changing the world can be as easy as turning on a light switch)这是Nanoleaf创始人朱嘉钧(Gimmy Chu)常说的一句话。

  2013年末,李嘉诚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曾展示一只纳米LED灯泡,报道发表后即引发“李嘉诚效应”,产品销售剧增,LED照明概念股瞬间猛飙。

  科技与品味俱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