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孵化器】癌症筛查也可用大数据

2014年05月25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Medial Research建立一系列癌症风险评分平台,通过低成本血液化验结果,便能快速筛查多种癌症风险,有望为中国公共卫生政策带来大数据革命
2014年5月22日,广州大剧院,李嘉诚基金会在全球范围甄选出的七个高科技创业项目在中国巡展,图为研发低成本筛查癌症风险技术的Medial Research创始人在推介会上做展示。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在李嘉诚基金会投资的七个科技创业项目中,作为其中惟一一家医学科技研发企业,Medial Research的理念和愿景略显抽象,该公司创始人欧瑞·格瓦(Ori Geva)提出借助大数据分析来降低癌症筛查成本,这一理念有望为中国公共卫生政策难题带来新变化。

  来自以色列的公司Medial Research,主要利用大数据技术和常规血检资料,提供低成本的癌症筛查技术应用。

  降筛查成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