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4月官方PMI微升0.1个百分点

2014年05月01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官方PMI为50.4%,连续第二个月微升0.1个百分点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4月的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官方PMI)稳中微升,继续保持在50的荣枯水平线以上。国家统计局表示,这预示中国制造业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势头。

  5月1日,国家统计局公布4月官方PMI为50.4%,连续第二个月微升0.1个百分点。

  分企业规模看,大型企业PMI为50.8%,比上月微幅回落0.2个百分点,继续位于临界点以上;中型企业PMI为50.3%,比上月上升1.1个百分点,重回临界点上方;小型企业PMI为48.8%,比上月下降0.5个百分点,位于临界点以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