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人民币即期逼近6.24 创年内新低

2014年04月22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金融市场
中国经济走势仍不明朗,加之美元指数和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双双走强,人民币盘中创新低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市场预计,小规模稳增长政策会陆续出现,这对二季度经济增长构成支撑。但是,人民币汇率仍持续承压下行,即期汇率盘中创下年内新低,逼近6.24的关键点位。

  4月22日,美元兑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后不久即再度走高,午盘时段处于6.2350一线。午后,升幅有所加大,一度冲高至6.2390的高点位置。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不断走高,成为人民币即期汇率贬值的重要推力。当天,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已经攀升至6.1610,而在本月初,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的报价尚位于6.150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