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013年财政支持保障房与上年持平

2014年04月15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共建成544万套,中央财政补贴向重点项目和中西部倾斜;出资参与棚户区改造的企业可享受税收优惠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2013年,全国共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666万套,基本建成544万套;实施农村危房改造281万户、游牧民定居工程5.1万户、渔民上岸工程2.8万户。

  4月14日,财政部公布的2013年财政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披露了上述数据。

  财政部介绍,2013年中央财政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补贴向重点项目和中西部倾斜。2013年,在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减少29.7%的情况下,当年中央安排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补助资金达2003亿元,同比减少251亿元,下降11.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