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博鳌论坛】福田康夫:亚洲国家须增加相互理解

2014年04月10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福田康夫是日本前首相。他表示:人和人心连心,对对方保持谦虚,直率的交换意见,既发表自己的意见,也要理解对方的立场和想法,在此再寻求合作的机会

  【财新网】(记者 周群)日本前首相、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福田康夫在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开幕式上表示,博鳌亚洲论坛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使亚洲经济一体化,为此,亚洲国家必须增加相互理解,加强相互合作,如果损害相互信任,将会失去发展的动力。

  福田康夫表示,亚洲国家将经济合作和地区合作的框架越来越扩大,将对各国自己的发展也是有利的。他说,亚洲国家应该心连心,“人和人心连心,对对方保持谦虚,直率的交换意见,既发表自己的意见,也要理解对方的立场和想法,在此再寻求合作的机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