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混合所有制与国企改革

2014年03月23日 12:23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国企要有清晰的澄清或者是界定,究竟哪些行业是“战略性”的行业?哪些需要实行混合所有制?

  【财新网】(记者 蓝方)3月22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国”经济峰会召开。当天下午,主题为“混合所有制与国企改革”的分论坛举行。

  这一单元由弘毅投资总裁、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赵令欢主持,发言嘉宾包括:波士顿咨询公司全球董事长汉斯-保罗•博克纳、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桥、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主席、恒生银行主席钱果丰、瑞典银瑞达公司董事长雅各布•瓦伦堡,以及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乐江。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