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调查称更多海外基金看空中国

2014年03月19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外基金仍在减持新兴市场资产,但资产价格在大幅回落后,投资价值开始有所体现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海外基金经理仍然看空新兴市场的整体表现。3月18日,美银美林公布了3月基金经理调查结果,在日本、亚太区和全球新兴市场,有净47%的基金经理预计,未来一年中国经济将会走软,这比一个月前的调查值净41%有所上升。

  减持新兴市场股票的全球资产配售者占也上升了2%,达净31% ,这创下了该数据的历史新高。

  不过,新兴市场在遭遇大幅资本流出和资产价格回落后,其投资价值开始有所体现。调查中,投资者表示已经注意到该地区的投资价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