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人民币强势反弹重回6.11区间

2014年03月06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缺乏足够的政策和数据指引,人民币汇率的波动性有所增加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3月6日,人民币即期汇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已经从3月4日的6.16回落至6.11。不过,随着汇率盘中走强,人民币抛压也有所增加。

  当天,美元兑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于6.1282,开盘后迅速下探6.11一线。截至发稿时,美元兑人民币即期汇率暂时企稳于6.1150附近。这已是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跌。2月28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曾创下6.1808的年内新高,如从彼时算起,最近几个交易日,人民币盘中升幅接近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