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人民币破6.18 跌幅逼近日交易区间下限

2014年02月28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或有利于进一步驱散升值预期,但如果趋势延续,应警惕贬值失控风险增加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2月28日,人民币即期汇率盘中再度大幅下挫,盘中创下近日新高6.1808,日内最高涨幅接近0.86%,逼近人民币兑美元每日交易区间1%的下限。

  当天,央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6.1214,与2月27日的中间价6.1224相比,小幅下行。美元指数也并未发生异动,目前仍位于80.20到80.30附近区间盘整。

  但早盘开盘不到两个小时,美元兑人民币即期汇率已经从6.1284一路走高至6.1650区间,盘中一度突破6.18的关键点位,购汇盘异常踊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