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英对冲基金:中国经济会降至6.5%

2014年01月23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经历了大规模资本流入和信贷膨胀周期后,现在到了“还账”时刻;人民币一旦出现贬值迹象,海外投资者可能会很快抛弃人民币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中国经济增速很可能继续下滑至7%,并在随后几年内降低到6.5%。”伦敦对冲基金SLJ Macro Partners创始合伙人任永力(Stephen Jen) 近期在一份报告中称,如果中国顺利完成改革,中国经济减速的趋势将缓慢出现,但如果改革遭遇问题,经济将会出现“硬着陆”。

  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后,中国的改革框架逐渐清晰。不过,随着初期憧憬和热情的淡化,市场开始担心,中国是否能够挣脱改革阻力,顺利推进改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