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官员:考虑限制银行商品交易行为

2014年01月15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限制政策或从收紧准入条件、增加交易成本、延长持有时间等几方面同时着手,征询意见将于3月15日结束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美联储正在考虑是否对实体商品交易行为给予更多的附加限制,以保证这些行为不会损及金融控股公司及其附属存款机构的安全性和稳固性。”1月15日,美联储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其银行监管部门主管迈克尔·吉布森(Michael Gibson)在参议院听证会上的证词。吉布森在证词中指出,美联储正在征询公众意见,以决定是否对银行商品交易行为进行限制。

  “我们希望能对成本和收益有一个更加谨慎和全面的评估。”吉布森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