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高虎城:中国愿锁定多哈回合早期收获

2013年12月04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继续捐赠“最不发达国家及加入世贸组织中国项目”,对非洲棉花四国提供经济技术援助
资料图: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高虎城。 2012年8月30日摄。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静)商务部官网消息,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在印尼巴厘岛表示,愿推动世界贸易组织(WTO)第九次部长级会议达成协议,尽早完成多哈回合谈判。

  12月3日,世贸组织第九次部长级会议(MC9)在印尼巴厘岛开幕。高虎城当天与世贸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举行会谈时说,中国一直致力于在世贸组织第九届部长级会议(MC9)上达成“早期收获”协议以及尽早全面完全多哈回合谈判,积极维护世贸组织的健康发展尤其是其谈判功能。为此,中方将在巴厘岛会议期间全力支持和配合总干事的工作,努力推动MC9达成协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