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读懂央行 > 正文
读懂央行

央行安抚市场 上午逆回购350亿元

2013年11月19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为止,本周央行公开市场实现资金净投放260亿元;但债券市场交易人士认为,260亿元的资金投放量对当前紧张的资金面来说影响并不大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 杨娜)央行11月19日(周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350亿元的逆回购操作,期限为7天,中标利率持平于上期的4.10%。

    据Wind统计,本周公开市场仅到期9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无央票或其他操作到期。因此目前为止,本周实现资金净投放260亿元。

    这是央行近一个月来首次实现资金净投放。但债券市场交易人士认为,260亿元的资金投放量对当前紧张的资金面来说影响并不大。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