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城管监察成京考最热职位 千人竞争一职

2013年10月24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职位由于只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对学位、专业、政治面貌、基层工作年限都没有限制,并且不组织专业考试,吸引大量考生报考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10月23日,2014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据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京考报名共有61980人通过审核,平均每18个人竞争一个职位。

  此次京考最热职位为平谷区城管监察局的城管监察职位,竞争比例为1218:1。该职位由于只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对学位、专业、政治面貌、基层工作年限都没有限制,并且不组织专业考试,吸引大量考生报考。

  街道办事处的相关职务也较受追捧,在竞争最激烈的十个职位中,天坛街道办事处和团结湖街道办事处各有两个职位入围。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