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商务部长称TPP谈判或在年内完成

2013年10月10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目标日期之前完成谈判有难度,时间表最终还是要取决于谈判的实质进展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让TPP谈判胜利结束,现在是时候了。”美国商务部长普利茨克(Penny Pritzker)10月9日在新加坡表示,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议(TPP)的谈判代表致力于、也完全有可能在今年完成谈判。

  这是美国政府高官本月对TPP谈判的第二次公开表态。10月7日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CEO峰会上,美国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也曾表示,TPP代表了区域自贸协定的最高水平,预计将在年内结束谈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